Jesuismoonong

🌚一个树洞~

你要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红老师的?大概是14年世界杯以后吧(我就喜欢这种傻里叭唧不做作的小鲜肉呢~)那时候基本上没太多人关注这个脸蛋红扑扑的骚年~不过人好歹是世界冠军啊……再加上之后在dfb比赛中亮了几次相,有场还得了个全场最佳,迷妹就多了,我也渐渐找到了组织类似关爱红红成长协会这种邪教组织(划去!)渐渐地走上黑粉的不归路~会和迷妹吐槽他的衣着、品味、感情生活?“啊他竟然抽水烟““他竟然打耳洞””他竟然穿这么丑瞎的衣服””怎么还是这件衣服,要不要给他捐款买点新衣服””比赛怎么又是一堆欠费照”……就这样边看比赛,祈祷他别受伤,一边呢吐槽他成了一种习惯~中间受过几次伤~他又低调~作为一个只有ins的人到多数时候更多的是在他基友的照片里看到他,所以有时候就像个小报记者一样一点一点挖各种有趣or无聊的东西哈哈哈一下🙄🌚算是点小乐子~离开球场的那段日子甚是想念~所以总期待着快点康复~就像今年中国行一样,本来他又受伤了,对他能否出行都不抱希望了,结果最后一刻还是看到了他的名字。迷妹在办公室炸成烟花,急忙请假调休,当初印得照片都很神奇地消失了,幸好有几张球星卡~就这样接机去了……之后就是各种刷脸了~平常还当个苦力~不过当你见了那么几次面之后,再回头想想红老师也是心累,本身态度好得没话说,除了拒绝hug~基本满足任何要求~他估计是队内签名次数最多的人了!
不过在高人气背后却一直隐隐担心着他的未来,就是他到底什么时候能上场呢?什么时候能真正踢出来?现在可真是个尴尬的年纪~不上不下的~所以还是希望他把伤养好(发型随便乱折腾)只是想看你踢球了😭虽然你颜好任性,还是少做花瓶啦……

评论

© Jesuismoon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